單身

聊聊脫單

郭麗明
本社前督導主任,香港理工大學榮譽社會工作學士,香港中文大學基督教研究碩士。曾在香港從事社會服務,及在美國基督教機構和教會服侍。現為退休人士,業餘農夫。
22/11/2021

11月11日是美國退伍軍人節(Veterans Day),這個日子讓我們特別懷念於二次世界大戰時被徵召入伍的外祖父,他為了養妻活兒而離鄉別井,一輩子在太平洋的另一邊過著單身的生活。他留給我們一輯參戰前穿起帥氣美軍軍裝的照片,每年在這天我們都總特別的想起他。

過一個祝福自己的情人節

郭卓靈
明光社項目主任
12/02/2016

「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愛是不嫉妒,不自誇,不張狂;不作失禮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動怒,不計較人的過犯;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。愛是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存不息的。

明白他和她──教會如何關顧牧養單身信徒的需要

舉辦日期: 
10/07/2015

特別天氣指引:
 

研討會延期:若當日下午4時以後,天文台已預告改掛/已經改掛/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,又或是天文台已發出黑色暴雨警告,當晚聚會延期舉行,日期容後通知。

研討會如期舉行:若當日下午4時或以前,天文台已除下八號或以上風球,又或是除下黑色暴雨警告,聚會如期舉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