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靈

人心的空洞只有神的靈才能填滿

吳慧華
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
04/08/2022

起初,不同民族都相信有超越人類的神祇存在。他們自然地為不同的神祇高歌獻祭,中國第一部詩歌總集《詩經》,其中「頌」有某些部份便是關乎神明及祭祀的樂歌;[1] 1929至1937年間出土的烏加列文獻,亦記載了歌頌迦南神祇的相關資料。

《靈修.人生》系列 (第五回) ──寬恕中的釋放

舉辦日期: 
20/09/2016

耶穌告訴門徒「當愛你們的仇敵,為迫害你們的祈禱」(太五44《新譯本》)。問題是當人要去愛敵人之前,大底要先原諒他們的所作所為。寬恕——算得上是對人性一項極具難度的挑戰。很多人知道這是主所吩咐的,卻又下不了決心,又或是無力去寬恕,原因可能是出於對寬恕的理解不完全,又或是習慣依靠自己,而忽略了這是聖靈轉化的工作。
 
9月20日的晚上,我們邀請了伍潘怡蓉博士,為我們闡釋何謂寬恕,也教導我們如何靠著聖靈的能力去實踐寬恕。寬恕是一個生命整合與轉化的旅程!歡迎希望可以經歷在聖靈中的更新與十字架大能,而釋放自己的朋友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