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神

樓曾瑞校長    |   明光社董事會主席, 迦密國際學校總校長
22/03/2013

年紀一大,時間過得特別快。轉眼間,在柬埔寨近兩年的事奉就過去了。回頭一看,心裡不自禁地發出讚嘆的聲音:主啊,感謝祢!

退休三年多,神不嫌我年逾耳順,對柬埔寨一無所知,仍差遣我到金邊參與基督教教育事工,祝福那兒的莘莘學子,主恩豐盈,感謝神!

到了柬埔寨,祂助我很快適應當地生活,結識了不少榮神益人的弟兄姊妹和宣教士;又讓我在金邊華僑基督教會敬拜祂,過團契生活,感謝神!

剛到金邊,與吳俊文校長一齊籌備創校事工,得校董指導,各同事努力,學校於2011年9月5日順利開學,辦小一及小二各一班,感謝神!

第一天開學,雖只有學生10人,但因老師愛心教導,學生的「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,都一齊增長」。一年後的今天已有學生61人,感謝神!

各校董及同事雖來自柬埔寨、美國、菲律賓、內蒙古、香港等地,言語、習慣及文化各自精彩,但愛神愛人的心並無分別。他們「常常竭力多做主工」,感謝神!

建校舍、添家具、購電腦、築馬路、水電雜費、學生助學金、教職員薪酬等,全靠香港弟兄姊妹熱心奉獻;短宣隊的事奉又開闊了學生的眼界,感謝神!

學校發展路途還很漫長,需要一位有信心、有幹勁、有經驗、有遠見的校長。黃潔珍姊妹蒙神呼召,毅然離開香港,前往金邊,肩負起校長一職,感謝神!

「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感謝神!